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伦敦论坛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聂梦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9 04:39:54

 

中国日报网伦敦6月21日电(通讯员 聂梦洵) 当地时间6月15日晚上,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伦敦论坛揭牌仪式,在伦敦市中心繁华商业街老邦德街举行,来自中国和英国50多家著名企业代表及当地10余家华人社团和媒体代表参加了该仪式。

著名时装品牌JIMMY CHOO创始人周仰杰先生,万达英国公司总经理陈洪先生,中远航运英国公司执行总裁SIMON YOUNG,总部基地英国公司首席运营官苗志勇先生,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驻英国代表处张羽总经理,剑桥博物馆馆长James Lin, 北京传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东,以及央视,新华社,山东永固钢结构集团,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剑桥东方文化学会,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英国华夏文教基金会,中英青年创业协会,超跑俱乐部等机构的贵宾70余人出席了CECU伦敦论坛的揭牌仪式。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于2002年成立于北京,历时13年的蓬勃发展,是中国社科院领导下的非盈利跨界学术交流,整合资源,项目对接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