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华尔街华裔金融家被控性侵模特女下属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08:23:46

已婚华尔街华裔金融家被控性侵模特女下属
已婚华尔街华裔金融家(左)被控性侵模特女下属(右)。

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瑞典前模特的代理律师15日表示,25岁的汉娜·伯温起诉43岁的纽约全球集团CEO,43岁的魏天冰(Benjamin Wey,音译),要求获得8.5亿美元的赔偿。她称魏于2013年对她进行性侵犯。

汉娜表示,她于2013年7月被魏雇佣,尽管她缺乏经验,仍被任命为公司的市场主管。汉娜的律师大卫·拉特纳说:“这是一起43岁的华尔街巨头占25岁年轻女子便宜的案件。他雇佣了她,而后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

拉特纳描述称,当时他们在魏为汉娜所租的月租3600美元的曼哈顿翠贝卡地区的公寓中,他带着汉娜去吃晚餐,送了她一只价值2000美元的普拉达手包,然后不停地灌她酒,接着强暴了她。“他强迫汉娜发生了性行为,并在两分钟后结束。汉娜当时被吓坏了。”“他们俩后来又发生了几次关系,但为了躲避魏,汉娜开始花更多时间与其他男人相处。”

2014年4月,汉娜被解雇。魏的律师格伦·卡尔顿说,原因是她太喜欢去夜店,影响了工作。卡尔顿说,直到被解雇后,汉娜才报告了这起性侵案。而魏称之为“敲诈勒索”。“她威胁魏说,如果不解决这件事,她就要报警。”

据报道,魏天冰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两个硕士学位。汉娜说,他持续在自己经营的The Blot Magazine网站上散播谣言。拉特纳说:“他在网站上说汉娜是一名妓女,与毒贩们交往。”

该案目前仍在审理中,预计将持续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