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又抽烟? 奥巴马疑似戒烟破功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0 09:58:56

压力大又抽烟? 奥巴马疑似戒烟破功

奥巴马被拍到一张好像拿着香烟盒的照片,让外界质疑他是否戒烟破功。(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10日电(信莲) 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宣称戒烟成功已好几年,但是仍有马脚被抓住。据外媒6月9日报道,就在刚刚落幕的七国集团峰会(G7)期间,奥巴马被拍到一张好像拿着香烟盒的照片,让外界质疑他是否戒烟破功。

照片中,奥巴马正与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站在阳台交谈,奥巴马手中紧握着一个看上去好似香烟的物品。伦齐的发言人7日将这张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上,立即引起外界纷纷揣测,怀疑他是否戒烟失败。

奥巴马曾是老烟枪,在自传中曾提及自己10多岁就开始抽烟。在谈到戒烟的时候,他坦承偶尔压力很大时还是会吸烟。2011年2月,奥巴马妻子米歇尔受访时曾表示,他已经戒烟成功,不知多年戒烟的努力是否付诸一炬?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