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励志!美国老太99岁大学毕业 耗时七年拿下学位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9 08:36:08

超励志!美国老太99岁大学毕业 耗时七年拿下学位

6月5日,92岁入学,耗时七年完成学业的多蕾斯·丹尼尔斯老人正式毕业,成为历史上最高龄的大学毕业生。(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9日电(信莲) 2015毕业季,你一定见识了形形色色的花样毕业生,然而美国加州峡谷学院的一名99岁的毕业生还是足以让人大跌眼镜。据美国中文网报道,6月5日,92岁入学,耗时七年完成学业的多蕾斯·丹尼尔斯老人正式毕业,成为历史上最高龄的大学毕业生。

这位年近百岁的老人曾经历过经济大萧条、第二次世界大战等历史性事件。然而在2009年,看着自己的孙辈们硕士毕业,她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攻读社会科学副学士学位(类似于高级专科文凭)。然而她的求学之路实在不易,在七年的学习过程中,她曾身患两次中风,但还是坚持了下来。

今年四月份,丹尼尔斯还在学校度过了自己99岁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丹尼尔斯激动地说,不要去幻想任何事情,你需要脚踏实地地去做。毕业典礼上,丹尼尔斯获得了全校毕业生的热烈喝彩,她的家人们也纷纷到场祝贺。小编不禁要说,这样的精彩人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敬佩;而这样的奋斗精神,也值得每一个人去细细揣摩!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