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6岁华裔女高中生因“高考”压力大离家出走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9 08:17:20

美国16岁华裔女高中生因“高考”压力大离家出走

  胡米拉(亚凯迪亚警局提供)

中国日报网6月9日电(信莲) 据侨报网报道,6日,加州圣马力诺高中(San Marino High School)一名16岁的华裔女学生因受不了SAT(相当于美国“高考”)考试压力,在考试当日出走。警方8日表示,目前尚未找到该名学生。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亚凯迪亚市警察局惠伦中尉(Lt. Vaughn Whalen)表示,上周六早上7点半,胡米拉(Mira Hu)被送到亚凯迪亚高中(Arcadia High School)参加大学入学考试。考试结束时,胡米拉的父母到学校接她的时候却到处找不到她,她的兄弟收到了胡米拉的一条信息,说她受不了学校和考试的压力所以离家出走了。

警方目前还没有关于胡米拉的任何消息,但是相信她正在试图前往北加州或中加州。北加州的警察已接到胡米拉失踪的通知。

胡米拉的父亲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她是个完美的孩子,样样都很好,但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的父亲敦促女儿赶紧回家。

胡米拉没有驾照,可能身上也没有钱,所以警方现在正在调查她是怎么去别的地方的。

胡米拉身高约160厘米,体重约43公斤,黑色头发,棕色眼睛。最后一次出现身穿黑色夹克、黑色牛仔裤,背着一个海军蓝色大书包。

如果有任何她的消息,请立即拨打亚凯迪亚警局电话:626-574-5121。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