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MERS确诊病例增至87人 首现20岁以下感染者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8 17:23:14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8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6月8日消息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于当日新增23例,总人数增至87人,其中有6例死亡病例。隔离对象增至2508人,583人解除了隔离。预计今天过后,始于三星首尔医院的新一轮疫情也将趋于平稳。

据悉,韩国第5例MERS患者已于8日当天痊愈出院,韩国MERS出院患者数增至2人。在87名确诊患者中,死亡病例为6例,有10名患者的病情较为严重。此外,韩国8日首次出现了20岁以下的MERS感染者,该患者为16岁高中生。据韩国卫生当局介绍,该患者一度发低烧,但6月1日过后没再发烧,症状较为轻微。截至7日,87名MERS确诊者的平均年龄为54.9岁。MERS患者被确诊或去过的医院增至6个市道的29家医院。

另外,韩政府宣布初现MERS病例医院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对策本部预测道“从平泽圣母医院传播开来的第一轮传染疫情已经趋于稳定,除三星首尔医院以外的其它医疗机构也只是零星出现病例报告。三星首尔医院相关确诊者会在本周大规模出现,因此本周过后MERS患者人数将不再增加或是减少”。

相关阅读:美专家:MERS不太可能在中国大规模暴发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