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腰包为学生提供午餐 美一学校厨房经理因违规遭解雇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3 11:28:48

自掏腰包为学生提供午餐 美一学校厨房经理因违规遭解雇
 
美国科罗拉多州达科塔谷小学的厨房经理德拉·柯里给没钱买饭的学生提供午餐,遭到学校解雇。(图片来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5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达科塔谷小学的厨房经理因为给没钱买饭的学生提供午餐,竟然遭到学校解雇。

德拉·柯里(Della Curry)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曾在达科塔谷小学任厨房经理一职。科里回忆说,有一天,一名一年级的孩子在她面前哭泣说自己没有足够的钱吃午饭,她就给了孩子一顿午餐。没想到这一善举竟令她失去了工作。因为该校所在的樱桃溪学区有规定,没有资格获得免费午餐或缩量午餐的孩子只能得到一个奶酪汉堡和一小份牛奶。

柯里表示,其实那份午餐并不多,她也经常自掏腰包给学生们买午餐。她承认自己是触犯了校规,也理解学校的做法,她只希望自己的离开可以警示学校这些法规应该有所改变。

樱桃溪学区表示,他们不能在人事问题上发表评论,但称那些曾经被开除的人都是违反了学校的某些书面规定。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