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失败了?外国网友:别伤心你不是一个人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1 15:53:39

520表白失败了?外国网友:别伤心你不是一个人

成都高校5月20日现神“告白”。(图片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微博)

520表白失败了?外国网友:别伤心你不是一个人

外国网友的告白短信。A:你能帮我做道数学题吗?求助~ B:当然,什么问题都行。什么题?

A:怎么化简2I﹤6U? B:简单,I﹤3U。A:哇,我也想亲你。B:哇哦……(﹤3在网络语言中有“亲亲”之意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刘宇)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很多单身汪们都选择在这一天向心仪之人表白。不过表白有风险,不是所有的都能皆大欢喜。小编特别邀请表白失败的单身汪们吐槽一下伤心事,相信吐完又是一条好汉。

@我姓艾不是爱:感觉被表白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小编:这里是吐槽区,晒幸福的请绕道。

@黄木其:表白,被骂是神经病,以后我不敢表白了。

小编:不要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嘛。

@Robert殊途:被对方说我在逗她,已获得好人卡一枚。

@信仰的雨黑释:你人很好,真没问题……只是性格不太合适……

小编:好人卡第二发。

@木林森761:网恋多年的她要我今天表示表示;我说今天四月初三历史记载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她终于沉默了……

小编:高端黑!

@凌乱ing的世界:表白前夕失恋,就不要虐单身狗了。

小编:尚未表白,何谈失恋呢?

@四川师范大学市场营销协会: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20年了,单恋自己20年……

小编: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王尔德

@我去年买了个表KB:我跟男朋友三年,去年九月订的婚,一个月前分手了……本来预计今天领证的,结果,各自天涯……我给他发微信说:在我的计划里,今天我们应该领证的。 没有回复……

小编: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看来“520”这一天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表白失败的也不用伤心,小编这就为你奉上国外网友的失败表白经历,事实证明,你不是一个人!而且,你还会发现,表白的形式各有不同,但被拒绝的经历都是相似的。

被贴“好人卡”

有外国网友在雅虎上吐槽:我和她认识很久了,于是便向她表白了。她听完后对我说,她还忘不了前男友。我问我是不是没机会了,她又说我是个很好的交往对象。我有点搞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小编:看来“前任”、“好人卡”是全球通用的拒绝理由啊。

公开表白被拒

外国人也是十分钟情于公开表白的。还有网友十分热心地在网上发起调查,问公开表白被拒的单身汪们是什么感受。

@alice419:很恐怖。

@Tom-SWEET:感觉这样不好。我觉得表白是很私人的事情,你首先应该向那个人表白,然后再向全世界宣布你的爱。

@blare525:我早就该想到会被拒绝,当初我就不该公开表白。

小编:公开表白确实勇气可嘉。不过窃以为,也不是必须采取这种形式,因为有时候这样做可能会给被表白的人造成压力。既然两情相悦,何必在乎形式呢?

表白不成友谊尽毁

@REL:我们是好朋友,认识两年了,我最终跟她表白了。我们之前经常在网上聊天,但是表白之后,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她变得冷酷而且不回复我的短信。

有一位热心网友是这么回复他的:你已经跟她表明心迹,这已经很棒了。但是你不能纠结在这个事情上,这样对你身体不好……(此处省略1000字)。你还会遇到其他的好女孩。希望这能对你有帮助,老兄。

小编:表白有风险,朋友需谨慎。

表白被拒反更亲密

@neblusthethird:她是我的女性朋友之一,认识很久了。后来我表白了,但是遭到拒绝。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她很信任我,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也会给她提供建议。

小编:这应该是表白被拒后的最好结果,点赞。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