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下议院议长被表弟戴绿帽 本周将宣布离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8 16:48:12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被表弟戴了绿帽子,本周将宣布和妻子离婚。约翰的妻子萨利和表弟阿兰•伯考此前被爆有婚外情。

约翰的朋友表示,约翰本周就会发表声明给两人13年的婚姻“划清界限”。另外,考虑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5月27日将发表演讲,而约翰届时需要扮演关键角色;所以约翰已经下定决心,决定在27日之前宣布离婚。

约翰是刚刚过去的英国大选中的胜利者之一,极有可能连任下议院议长。

约翰和阿兰虽然都姓伯考,是“一家人”,但两家积怨已久。早在50年前,约翰和阿兰两家的父辈就因为一家小公司的所有权闹过纠纷,此后不相往来。3年前,约翰和阿兰重修旧好,不料约翰的妻子萨利和阿兰自此相识,竟然开始婚外情。

据说,萨利和阿兰的婚外情始于“对美酒共同的喜爱”。阿兰还趁着约翰外出忙于竞选的时候,住进约翰的家中,私会萨利,给表哥戴绿帽子。

5月早些时候,57岁的阿兰离开萨利,这段婚外情戛然而止。失去了情人的萨利“内心崩溃”,而自知被骗的约翰也带着3个孩子离开了她。

约翰的政坛同事们表示,约翰对妻子和表弟的外遇深感不安,但不会让此事影响自己作为下议院议长的工作。一位知情人士说:“约翰想要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连任议长的事情上。从那件事情之后,到女王演讲之前,他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认为,他会利用这段时间搞定婚姻事宜。他目前还没做出决定。但是发表正式声明,宣布两人已经分居,进而离婚也不是不可能的。”

婚外情男主人公阿兰上周离开萨利,回到原配妻子艾瑞卡的身边。当时艾瑞卡还公开奚落萨利,自称为情敌“感到遗憾”。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