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吐槽“我妈妈”:虎妈or辣妈 满满都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10 08:21:00

  中新网5月10日电 今天是母亲节,是全天下妈妈的节日。很多人都会在这一天对母亲表达感恩之意,送上各种节日礼物,不过笔者也整理了几位个性妈妈的故事,她们或者是用心良苦大义灭亲的虎妈,或者是自信健美霸气外露的辣妈,她们的事迹很容易让子女们“吐槽”,但也满满都是母爱。

  虎妈:儿子不听话 妈妈叫警察“用心良苦”

母亲节吐槽“我妈妈”:虎妈or辣妈 满满都是爱

资料图:美国警车。

  “再不听话,就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起来!”很多妈妈用这句话吓唬孩子。而美国一名母亲“说话算话”,竟然真的打电话喊来警察,把10岁的儿子铐上警车。

  原来10岁的西恩在校表现不好,“没礼貌、不听话、顶嘴、不做功课”。老师甚至亲自到家里告状。他母亲希尔因此决定“必须吓唬他一下”。她打电话给当地警察局求助,警方了解了原委后答应上门帮忙“抓人”。没想到这一招立竿见影,学校老师反映,西恩从此变得“非常乖”。

  辣妈:生产后8周练出腹肌 鼓励女性恢复身材

母亲节吐槽“我妈妈”:虎妈or辣妈 满满都是爱

夏奇拉在生产后短短8周,就从大腹便便变成了“八块腹肌”。

  一名来自伦敦的女子夏奇拉近日因锻炼身材的话题走红,在生完孩子后的短短8周内,她就从大腹便便变成了“八块腹肌”,令人印象深刻。

  夏奇拉说,她将自己的故事放上网络,就是想激励和她一样的母亲,不要放弃锻炼,谁都能在生完孩子后恢复原来的身材。自信健美的母亲也能成为孩子的骄傲。

  霸气妈妈:男孩在校被女生欺负 其母亲与继母出马复仇

  一位12岁的美国男孩在学校被两名女生欺负,他的母亲和继母为了他找到学校,教训了欺负男孩的两名女生。虽然为儿子出了口恶气,但是两位母亲却因此被警方逮捕。这两位妈妈真是霸气。

  拼命妈妈:女子飞身挡子弹护儿女

母亲节吐槽“我妈妈”:虎妈or辣妈 满满都是爱

爱琳在生死关头推开儿女,自己身中3枪受重伤。

  美国威斯康辛州近来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不过,枪击案现场上演了感人一幕。其中一位女子爱琳 斯托弗在生死关头推开了7岁的儿子和5岁的女儿,自己身中3枪受重伤,而她的儿女却因此获救。这也彰显了母爱的伟大力量。

  女汉子妈妈:埃及寡母为养家女扮男装打工 专挑重活干

  埃及女子阿布达乌赫年轻时丈夫过世,为了养育女儿,她只好女扮男装外出打工,这一扮就是40多年。当地政府对64岁的阿布达乌赫进行表彰,称其是“模范母亲”。

  阿布达乌赫堪称“女汉子妈妈”,她做过各种粗活重活,包含搬砖、擦鞋或是盖房子等。64岁的她,但仍然早上6点起床,前往路克索火车站擦鞋。

  大义灭亲妈妈:女子亲自带犯罪儿子向警方自首

  美国芝加哥一名15岁中学生在地铁上施暴抢劫的画面被当地警方公布,这名中学生的妈妈从画面上认出自己的儿子,作出大义灭亲的举动:亲手揪儿子前往警局自首。在被妈妈带到警局以后,伊萨贝承认了自己的暴力行径,并手写了一份供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