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疑成IS恐袭目标 FBI截获情报后正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26 09:42:00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中央社”26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执法官员的话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一起疑似和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的美国境内恐怖阴谋,据说目标在加州地区。

  据报道,一名不愿具名的联邦执法官员表示,已知加州洛杉矶国际机场受到威胁,但没说是否为新威胁或与“伊斯兰国”有关。

  美国媒体报道,当局拦截通联与其他情报,相信可能有恐怖阴谋正进行后展开调查。

  美媒引述1名官员的话说,这起阴谋聚焦在加州部分地区,而当地当局已加强安保。

  报道说,美国运输安全局(TSA)也提醒过负责加州机场维安的地方执法机关,不过这起可能的威胁不一定与航空有关。美国部分城市已加强维安,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而且目前没有人遭到逮捕。

  联邦调查局目前无法立即置评。国土安全部部长琼森(Jeh Johnson)也拒绝对洛杉矶机场受威胁的报道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