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金鱼每天享受主人15分钟按摩 “失约”则沮丧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7 11:08:30

宠物金鱼每天享受主人15分钟按摩 “失约”则沮丧

吉鲁斯每天会跟这条金鱼逗玩至少15分钟,如果他“失约”,鱼就会表现出失落沮丧的样子。(图片: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刘梦阳)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一名叫罗兰·吉鲁斯的男子上传了自己逗引宠物金鱼的视频至YouTube。在视频中,一条血鹦鹉金鱼在吉鲁斯伸进鱼缸的手间安静地享受着主人的按摩。据悉,他每天会跟这条金鱼逗玩至少15分钟,如果他“失约”,金鱼就会变得失落沮丧。

视频显示,这条血鹦鹉金鱼先是围绕着吉鲁斯的手转一圈,然后游进他的手指间歇息停留,吉鲁斯随即开始为他的宠物按摩,还像逗引猫狗一样挠鱼的下巴,这条金鱼则安静地享受着主人的安抚。

在此过程中,金鱼游开了一会儿,不过又马上回到吉鲁斯的手中,继续享受按摩。在视频里,金鱼还会围绕着吉鲁斯的手臂和手指游动,时不时又将自己深埋进主人的掌中。而当吉鲁斯将手撤离鱼缸时,金鱼还会表现出依依不舍的样子,紧随着游到水面处。

据吉鲁斯称,这条血鹦鹉金鱼原本与另外两条鱼养在一起,但吉鲁斯在发现那两条鱼欺负它后,他便将此鱼单独养了。吉鲁斯通过用手给它喂冷冻血虫的方式与其培养感情,称自己每天会跟它逗玩至少15分钟。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