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胖狗要减肥:英举办宠物健身俱乐部

作者:爱新闻 张思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5:30:27

肥猫胖狗要减肥:英举办宠物健身俱乐部
 
来自英国苏格兰港市敦提的拉布拉多犬鲍比,将成为宠物健身俱乐部的一员。(图片来源:PDSA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爱新闻 张思琦)据外媒报道,英国救助患病动物民众医务所(PDSA)将举办宠物健身俱乐部,帮助严重超重的胖猫胖狗们,通过合理饮食和锻炼来减肥。

当地时间3月26日,PDSA推出了一年一度的动物肥胖俱乐部竞赛,提醒人们肥胖宠物的数量正在上升。最新的PDSA发布的动物健康(PAW)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已有五分之四的兽医已经表示肥胖宠物在增加。

PDSA警告称,肥胖会导致宠物患上如心脏病、癌症、糖尿病,缩短寿命,或是患上类似关节炎等疾病,身体虚弱。

这次竞赛邀请了英国最肥胖宠物的主人加入,他们的宠物将在专业医生和护士的照看下,进行合理饮食和锻炼。

来自英国苏格兰港市敦提的拉布拉多犬鲍比,9岁,毛色为巧克力色,体重63千克,也是参与者之一。

来自爱丁堡来的猫奥利,体重10千克,是标准体重的两倍多,也将参加比赛。

PDSA宠物健康和福利的负责人尼古拉·马丁说:“在过去的十年中,宠物健康俱乐部已经改变了一些英国最肥胖的宠物的生活。”

“我们已经帮助了近100只动物减掉了共60英石(约381千克),所以再次欢迎参赛选手参加,我们会提供专家为大家服务。”

“PDSA的研究表明,宠物肥胖问题日益严重,很多人仍然用不恰当的食物喂自己的宠物,包括外卖、蛋糕、奶酪和薯片,并且遗憾的是,许多宠物没有得到足够的锻炼。”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