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惧怕到激动 9个月大婴儿冲浪引围观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8 15:06:23

从惧怕到激动 9个月大婴儿冲浪引围观
 
冲浪者豪尔赫•迪拉多带着仅9个月大的儿子到波多黎各海边冲浪。(图片来源:合众国际社)

中国日报网3月18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7日报道,一名叫豪尔赫•迪拉多(Jorge Tirado)的冲浪者带着仅9个月大的儿子到波多黎各的海边冲浪,还用相机捕捉到了婴儿有趣的反应。

豪尔赫将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在视频中,他仅仅9个月大的儿子最初面对海浪十分害怕,但不一会儿就变得热情高涨。豪尔赫在视频描述中写道:“我鼓励大家放心地将自己的孩子带到海上。毕竟,大海是一切的起源。到目前为止,冲浪是一项最有利于精神、心理和身体健康的运动。”

虽然婴儿冲浪不常见,但也并非没有先例。22的职业冲浪运动员约翰•佛罗伦斯(John Florence)就曾说过,在自己6个月大的时候,母亲就让他坐在冲浪板的板头,然后划入海浪。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