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韩旅游人数去年增4成 半数前往济州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7 11:25:56

中国赴韩旅游人数去年增4成 半数前往济州岛

2014年10月28日,韩国济州岛,来自中国游客在游览著名景点日出峰。 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网3月17日电(欧叶)据《韩国先驱报》17日报道,韩国旅游发展局称,由于落地签优惠政策,直飞航班和廉价游轮数量增多等原因,2014年中国赴韩游客近半数前往南部度假胜地济州岛。

根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的数据,去年中国赴韩游客人数高达612万,比2013年上涨41.6%。其中前往济州岛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286万人次,同比增长58%。

济州岛地处亚热带,景色秀丽,美食诱人。多部韩国偶像剧和电影在此取景拍摄。免签政策,加之直航和游轮的便利交通,使济州岛成为中国游客的必游之地。

同韩国其他地方的签证政策不同,中国游客可免签在济州岛停留30天。作为韩国特别自治道,济州岛还向购买5万美金以上房产的投资者提供永久居住权。

此外,济州岛同中国主要城市距离很近,上海直飞仅1小时,北京直飞需2小时30分钟。韩国旅游发展局称,中国直飞济州岛的航班数从2013年的56次上升到2014年的90次,而游轮班次也在一年内由30次增加到52次。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