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手臂发育不全 钢铁侠亲赠同款仿生手臂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3 11:29:38

7岁男童手臂发育不全 钢铁侠亲赠同款仿生手臂

小罗伯特·唐尼为亚历克斯·米德送去了一个钢铁侠版仿生手臂,他自己也戴上了钢铁侠手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7岁男童手臂发育不全 钢铁侠亲赠同款仿生手臂

这是一只钢铁侠版3D打印仿生手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刘宇) 一名外国男孩因为先天右臂发育不全意外获得了超级英雄“钢铁侠”的一份特殊礼物,“钢铁侠”还与他共度了一下午的美好时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名男孩叫亚历克斯·米德,今年7岁,先天右臂发育不全。日前,他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美国电影中超级英雄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更令他惊喜的是,唐尼还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只钢铁侠版仿生手臂。

唐尼在脸谱(Facebook)上写道,十分荣幸把这个全新的钢铁侠版3D打印仿生手臂送给米德,米德是自己见过的7岁孩子中最整洁的一个。

唐尼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他赞美了米德的领结,还聊起旅行问题。之后唐尼拿出两个箱子,一只是他的钢铁侠手臂,另一只是给米德的钢铁侠版仿生手臂。

美国电影《复仇者联盟》里的英雄们常常会帮小粉丝实现他们的梦想,唐尼此举已不是首例。前不久,“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还身穿美国队长服装,造访了西雅图儿童医院,为孩子们送去欢乐。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