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关西美少女当选“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

来源:环球网
2015-03-11 07:29:00

日关西美少女当选“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

  “关西最可爱女高中生”樱井美悠(左)PK“关东地区最可爱女高中生”山本结巳(右),最终樱井美悠获胜。

  据日本Model Press网站3月9日报道,2014年末日本著名的综合性娱乐网站“model press”举办了“日本关东女高中生选美2014”和“日本关西女高中生选美2014”,两位桂冠得主分别是“关东地区最可爱女高中生”山本结巳(17岁)和“关西最可爱女高中生”樱井美悠(16岁)。而3月8日,两个女孩终于在富士电视台的节目《新闻晚餐会》中首次会面。

  首先,节目向观众介绍了漂亮系的山本结巳与可爱系的樱井美悠各自的独特魅力。并以“可爱系VS漂亮系”这一永恒的对比作为主题,让100名女高中生来投票决定两人谁是日本最可爱的女高中生。最终结果是可爱系的樱井美悠以72比28的绝对优势当选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另外,据街头调查显示,大家意见不一,山本结巳被称赞“笑容很可爱”,樱井美悠则被认为“让人一见钟情”。

  据悉,现年17岁的山本结巳出身崎玉县,现为高中二年级在读生。父亲是日本人,母亲则是菲律宾人。山本漂亮栗色瞳仁的和172公分的惹眼身高是其魅力所在。评委会称“山本的容貌和身材为她赢得了大家的称赞,全场一致通过选她为关东最可爱女高中生”。而16岁的樱井美悠是目前就读于大阪某高中的一年级学生,开朗纯真的性格和可爱的笑容是她的魅力武器。现已因获此奖项而进军娱乐圈,参演了搞笑组合KUMAMUSHI今年2月4日发行的首张单曲MV。

  由“model press”联合举办的“关东女高中生选美”堪称日本少女的一大盛事,被称作“D-1 DREAM PROJECT”,简称D-1计划。该计划到去年就迎来了第17年,作为年末一大惯例,此次选美大赛首次增加了关西地区的选美活动,选出了“关西地区最可爱女高中生”。实际上有不少女星都是凭借这一活动从万千美少女中崭露头角,从此步入了模特界,比如为大家熟知的藤田杏奈、椎名光、田中桃、松本夏子等。

  报道称,在节目中初次见面的山本结巳和樱井美悠一见面就互相称赞对方“好可爱”“好苗条”,但是一回到别的房间,马上各自吐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山本称:“我觉得自己身高占据优势,而且散发着成熟气息,一定不会输给樱井。”而樱井也表示:“对方属于漂亮系的女孩,但我自信在可爱方面不输给她。”两人都信心十足,充满斗志。鉴于此前从该选美比赛中已经诞生了很多熠熠生辉的明星,大家对两位女生此后的发展前景也充满了期待。【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李若楠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