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妇女被控杀人 开车上脸谱致女儿等三人惨死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9 15:52:35

美国妇女被控杀人 开车上脸谱致女儿等三人惨死
 
米尔贝格(右)被指控3项杀人罪名。(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9日电(信莲)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母亲2013年开车载子女与亲戚的2个小孩时发生重大车祸,造成车内3名儿童惨死。当局从现场拾获的手机判断她出车祸前还忙着上脸谱,最终以3项杀人罪名对她提出控告。

34岁的米尔贝格2013年12月开车载11岁女儿、3岁儿子以及亲戚的2名5岁小孩,行经威斯康星州35号公路与第468大道交叉口时,失控撞上对面车辆,车头几近全毁。米尔贝格的女儿与亲戚的2个小孩惨死,重伤的她和轻伤的儿子活了下来。

当局在车祸发生后到现场检查时对车祸原因百思不得其解。直至去年4月,当局再次回到车祸现场,找到事发时深埋雪中、后因雪融出现的一部手机,并发现手机是米尔贝格的。

当局查看手机发现,车祸前仅仅2分钟,米尔贝格通过脸谱发聊天讯息给一名男子。地方当局以此为由,控告米尔贝格3项杀人罪。她最高会被判处10年监禁,每项杀人罪各2.5万美元罚金。

调查报告特别指出,车祸是由于驾驶员发讯息后疑似分神引起的。报告还说,当时米尔贝格体内验出羟考酮(oxycodone)与镇静剂,轮胎胎纹深度也不足。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