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媒体:中国两会提供阐释“四个全面”契机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3 11:02:35

巴基斯坦媒体:中国两会提供阐释“四个全面”契机

3月1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内地记者情况通报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会后,记者排起长龙领取采访证件。据介绍,今年参与大会报道的境内与境外记者总数达3100多人。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刘梦阳) 巴基斯坦《每日新闻》(Daily Times)1日援引新华社报道称,一年一度的中国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尽管这次两会不涉及领导层换届变动,但对这个政治、经济层面正发生着重大变化的国家是个很好的观察机会。

报道称,近年来,两会为中国发展提纲挈领,不仅对中国本身很重要,对世界也具有重大意义。从2月25日开始,中国党报《人民日报》刊载系列文章阐释习近平主席的最新政策理论“四个全面”,展示习近平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战略性设计蓝图。分析者认为本次两会将为充分讨论和大力落实“四个全面”理论提供理想契机。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