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亚航客机机体重见天日 共找到103具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03 08:32:00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队3月2日将日前打捞出水的亚航QZ8501航班客机的主体残骸送到了雅加达丹戎不碌港(Tanjung Priok)。

  报道称,印尼国家救援机构把这块仍连着两机翼的残骸移交全国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处理,做进一步调查。

  这是这架飞机留下的最大块残骸,随着它在今年2月27日被吊出水面之后,国家救援机构正式宣布终止这起空难的搜寻行动。

  印尼国家救援机构主任苏利斯迪说,在打捞这个机身残骸的过程中,没发现罹难者遗体。

  搜救队至今共找到103具遗体,97具已鉴别身份。

  亚航QZ8501航班于去年12月28日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爪哇海域,机上162人无一生还。

  印尼气象局曾初步怀疑,客机是遭遇恶劣天气导致引擎结冰而失速坠毁,但确切原因还有待解读已找到的两个飞行记录器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