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向未谋面网恋男友汇百余万美元 称依然相信爱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2 13:55:12

痴情女向未谋面网恋男友汇百余万美元 称依然相信爱

深信不疑:萨拉告诉菲尔博士,她依然相信爱,并确信网上的这位恋人说的都是实话。(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2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一名外国女子向网上一名素未谋面的“男友”先后共汇去140万美元(约合876万人民币)后,却依然对自己的这位“爱人”深信不疑,并相信他爱自己。

一年半前,曾离过两次婚的萨拉在网上遇到了自称叫克里斯·奥尔森的男子。尽管这名神秘男子的口音总是变化无常,而且声称经常流转各国并不断要求萨拉给他汇钱,但萨拉仍坚称,她有95%的把握奥尔森说的都是实话。

萨拉表示,尽管他曾多次尝试回家和她在一起,但是他总是因为各种错误的指控被逮捕。

在美国菲尔博士脱口秀节目接受访谈时,萨拉还说他们每天都会煲“电话粥”,一聊就是几个小时。她还描述了他们在网上初遇时的情景:“有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男子出现了,他还(对我)说:‘哇,你看起来连只苍蝇都不会伤害。’我说:‘哇,这男的太帅了。我简直难以相信他在跟我说话。’”

认识不足7周,奥尔森就在一封邮件中向萨拉“表白”了,并称她为奥尔森女士(意指他们已经结婚)。但几天后,奥尔森就第一次要求萨拉给他汇钱。

截至目前,萨拉已经为奥尔森支付宾馆住宿费、电话费、律师费、保释金等共计140万美元。去年6月,萨拉为了给他汇55万美元(约合344万人民币)的保释金,还卖掉了自己的房子。然而,萨拉依然认为他是在想尽办法“回家”。萨拉最后说:“我依然相信爱。”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