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失窃珍珠裙被盗贼主动归还 称是假货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1 16:13:59

好莱坞影星失窃珍珠裙被盗贼主动归还 称是假货

好莱坞影星露皮塔·尼永奥价值15万美元的珍珠裙子日前被盗。自称归还裙子,把它放在塑料袋里,丢在酒店一处卫生间的洗脸池下面。(图片: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日电(信莲)据外媒2月28日报道,奥斯卡女影星露皮塔•尼永奥被盗的号称价值15万美元的珍珠裙子可能已经失而复得,而且还是被窃贼“还”回来的。不过,窃贼爆料说,裙子上镶的珍珠都是假的。

据娱乐网站TMZ报道,窃贼27日打电话找到TMZ,告诉他们裙子在哪儿,还补充说,裙子上所谓的珍珠其实是假的,根本不值钱。TMZ随即联系洛杉矶警方,警方当天按照窃贼提供的信息在好莱坞“伦敦饭店”的一个卫生间中发现了这件裙子。当时,这件裙子套在黑色塑料袋中,扔在酒店卫生间的洗脸池下面。

尼永奥被盗的裙子上有6千克白色海水珍珠,设计师们仅在选珠、设计上就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价值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在黑市上价格可能更高。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一袭长裙22日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把尼永奥打扮得光彩照人,却于24日在其下榻的“伦敦饭店”酒店房间中被盗。

值得注意的是,裙子的真假仍然有待鉴定。警方只是说,在酒店里找到的裙子和尼永奥被盗的珍珠裙子极其相似,但目前无法100%确认二者就是同一件。尼永奥28日表示,对警方这一发现感到高兴。她说:“可能把它找回来了,我很高兴。它就是一件永恒的、无价的艺术品。”

TMZ报道说,这名男性窃贼于27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打来电话,自称之前看到尼永奥酒店房间门没锁好,就把裙子拿了出来。窃贼后来摘掉了裙子上的2颗珍珠,拿到洛杉矶市中心找人鉴定,却被告知珍珠是假的。最后,窃贼表示已经归还了这件裙子,就放在酒店二楼健身房旁边的卫生间里。窃贼自称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好莱坞就是“虚伪的狗屁”。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