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男友App打造虚拟情人 远离亲友恋情逼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1 14:23:42

隐身男友App打造虚拟情人 远离亲友恋情逼问
隐形男友网站图片(图片来源:BetaBeat网站)

中国日报网1月21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BetaBeat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一款名为隐形男友/女友的App已公测推出,专为单身人士制造正在恋爱中的假象,摆脱亲人们的恋情逼问,甚至可能帮你找到真爱。

情人节快到了,无数单身人士又要准备应对来自家人和亲戚的各种“关心”:“你现在有约会的对象吗?”

那么,你到底找到另一半了吗?如果没有,你也大可不必向那些热心的阿姨阐释你的单身境遇,因为你可以选择“假装恋爱”,即下载一个“隐形男友或“隐性女友”,这是20日推出的一个公测版App。

这个App由来自圣路易斯市的马修·霍曼(Matthew Homann)和凯尔·泰伯(Kyle Tabor)开发,只要用户支付一定的费用,便可得到一个可信的社交凭证以证明他们确是在恋爱中。“隐形男友/女友”的杀手锏是它很“真实”,会让人感觉发讯息的另外一端真的有个人在互动。但它并非免费,用户需要支付费用下载。

9年前,霍曼购买了隐形男友和隐性女友的域名,当时他刚刚离婚。数年来,霍曼没怎么管它,只是在鸡尾酒会上会谈起。但在2013年,一个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举行的“创业周末”活动上,他和一个小团队决定落实这个商业想法。

霍曼说,这款App从照片到短讯息再到语音箱都是假的,但却十分逼真。它可以给大家编织一个其实不存在却很美好的爱情故事。

这款App不仅可以帮单身人士摆脱亲人们的热心盘问,还有意外的效果,一位男性用户因使用这款App而交到了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女友。泰伯说:“一位女士看到了这位单身男士的短信,得知他即将赴另外一个约会(他的隐形女友),顿时感到心急如焚,觉得要赶紧和这位男士确定恋爱关系。”

目前,该App只能在美国以及加拿大下载使用, 但他们希望可以筹得资金,将它扩展发行到世界其他地方。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