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与两只猫结婚11年 已为“老公”贷款养老

作者:阿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5-01-09 00:00:00

英国女子与两只猫结婚11年 已为“老公”贷款养老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英国女子巴尔巴雷拉·贝纳西感情受伤后决定“嫁给”家里的两只猫,1月9日是其结婚11年纪念日。贝纳西表示,没有什么比嫁给猫更开心的事情了,在她眼中猫比所有男人都好。

  据悉,48岁的贝纳西和相处了7年的男友分手后,发现自己的精神伴侣其实是家里的两只猫,遂决定与它们结婚。这两只猫是贝纳西2000年从伦敦一家收容所带回来的,那时她便对它们一见钟情。为了给两只“猫丈夫”应有的名分,贝纳西还在网上付费开了结婚证明,于2004年1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贝纳西说:“我不在乎人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即便现在有人想接近我,我也会大方地告诉他们我嫁给了猫。”

  贝纳西爱猫如命,称自己小的时候家里就养猫,身边总有一两只猫陪伴。贝纳西还为她的“老公”们贷款养老。

  (阿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