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牛长第三只眼 被奉神明受顶礼膜拜

来源:光明网
2015-01-08 16:41:27

只在中国的神话故事中听说过二郎神是三只眼的,还没有听说过小牛也有三只眼。不过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头小牛从出生起就长有三只眼,这也使得它成为了人们眼中的“神明”,大家都把它当做神一样来膜拜。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一个村子有一头小牛,长有三只眼,结果被奉为神明。出生时,它头部中间就多出来一个器官,使它看上去就像是印度教的湿婆神。游客纷纷涌进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科拉图尔村,只为一睹这头神秘小牛的风采。

印度小牛长第三只眼 被奉神明受顶礼膜拜

有的人从远方来拜这只动物。他们认为这头小牛是湿婆神的化身。它的主人拉杰什表示,这只动物是“神创造的奇迹”,它被派到人间来,把好运带给村落。他说:“这是一头非常神奇的小牛,我们把它当做神一样拜,祈祷。我们相信,如果我们拜它,它就会给我们和我们身边的人带来好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