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头部被刺穿 “自驾”摩托前往医院

来源:环球网
2015-01-07 07:03:00

巴西男子头部被刺穿 “自驾”摩托前往医院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一般人来说,骑行60英里(约合97公里)并非难事,因为一些人每天都要长距离往返。但是,如果你的头部被刀刺伤了呢,你还能愉快地骑车穿过巴西丛林吗?据外媒1月2日报道,巴西39岁的男子努内斯(Juacelo Nunes)因与他人起争执,头部被12英寸(约合30公分)长的菜刀刺入。好在他及时骑车前往医院,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

  据报道,努内斯是一名摩托车司机。事发当晚,他与一个人发生争执,随后对方叫来三个朋友,其中一个朋友拿出随身携带的12英寸菜刀,向努内斯刺去。这把刀顺着他的嘴巴刺入他的右下巴。

  据努内斯称,当时他并没有看到有刀刺向他。被刺后,他也没有晕厥,而是清醒地骑上他的摩托车前往巴西特雷西纳(Teresina)的一处医院。在那里,医生们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手术修复他的面部与下巴。(实习编译:胡亚杰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