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六旬男子救起溺水青年 发现是失踪13年儿子

来源:华西都市网
2015-01-04 09:27:00

澳大利亚六旬男子救起溺水青年 发现是失踪13年儿子

原标题:6旬老头勇救溺水青年 对方竟是13年没见儿子

  据港媒报道,澳洲一名62岁老翁日前在沙滩上勇救溺水男子,竟发现眼前人就是早年因与前妻离异、导致长达13年没见的儿子。

  其实两父子一早相约于当日稍后时间见面,因多年不见,两人不约而同到海滩舒缓紧张心情,谁料最后会以如此戏剧化的形式提早见面。

  为舒缓忐忑心情,贝克当日偕现任妻子往海滩散心,期间看到一名玩独木舟的男子在海上遇险。贝克二话不说落水救人,遇溺者不停抖动,手脚肤色均变成蓝色。纵使多年未见,贝克看到对方那双咖啡色眼睛后,随即认出他正是现年21岁的儿子本吉。贝克对他说:“我就是你的爸爸,你会没事的。”

  贝克约20年前与伴侣布莱克分开后,当时3岁的本吉跟随母亲移居英国。随后5年,贝克曾断断续续与本吉见面,但最终也失去联络。13年后,两人再次相约在新南威尔士省见面,结果以老父救子的形式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