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展绝活:打苍蝇

来源:渤海早报
2015-01-03 12:57:55

奥巴马再展绝活:打苍蝇

美国总统奥巴马再度展现打苍蝇绝活,打死一只“入侵”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的苍蝇。根据白宫照片,奥巴马卷起一本杂志后蹲下,精准的打死落在地毯上的苍蝇。

奥巴马一气呵成的动作,让在场资深顾问波德斯达、幕僚长麦唐诺、发言人欧内斯特不禁莞尔。白宫对照片的说明是:“奥巴马总统重击入侵椭圆形办公室的苍蝇,幕僚大笑。”椭圆形办公室这张照片于2014年5月6日拍下,是白宫“2014:年度照片”的一部分。

奥巴马2009年在电视镜头前也曾亲手干掉了一只打扰他接受采访的苍蝇。当时奥巴马在白宫内与CNBC电视台记者哈伍德对面而坐,正谈得兴起时,一只苍蝇加入进来。奥巴马抬起胳膊挥赶,并对这个嗡嗡插嘴的不速之客说:“走开。”但是苍蝇没有听从美国总统的命令。

于是奥巴马紧盯着苍蝇飞行线路,耐心地等它降落在左手手背上休息,慢慢抬起右手,突然给苍蝇致命一击。然后说道:“怎么样,很不错吧,我干掉了这个家伙。”哈伍德坐在对面乐不可支,奥巴马却神情自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