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机场备130辆救护车 运送失事航班乘客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31 13:51:16

印尼机场备130辆救护车 运送失事航班乘客遗体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0日,印尼庞卡兰布翁,印尼空军机组人员正抬着疑似失事客机的紧急滑梯。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1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泗水机场参与失事亚航客机QZ8501打捞工作的一名红十字会会员说,所有130辆救护车和近300名人员,将在当地时间早上10时准备就绪,随时将运送回来的遗体送往医院。

泗水市长告诉一名家属,一旦遗体运到,就会安排专车或小巴将家属载送到警察医院认尸。

另外,亚航客机上共有81人来自泗水,印尼泗水地方政府查找当地资料后,今天已掌握45名当地人的生理资料,预料能更快为这些乘客进行验尸。

印尼政府近几年推出生物认证身份证,记录国人的眼球、瞳孔、指纹等可用于辨认个人的资料,机上有45名印尼籍乘客就持有这个新身份证。今早一些工作人员就在灾难应急中心外,整理这些资料。

泗水市长说,有两名印尼人和一名马来西亚人相信是居住在泗水的,但当局还未获得他们身份证资料,应急队伍打算向移民局征询更多资料。

另外,还有19名当地孩童的资料还待确认,当局会向学校征询他们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