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韩国男子在日本自卫队设施内意外死亡

作者:赵松 来源:人民网
2014-12-31 13:50:37

  人民网东京12月31日电(赵松)据《读卖新闻》报道,驻扎在紧邻韩国的日本对马岛上的日本自卫队队员30日发现一名韩国男子在自卫队设施内死亡。死者系一韩国访日旅行团团员,死亡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时左右,驻扎在对马岛上的日本海上自卫队队员发现一名50多岁的韩国男子倒在队员宿舍内。该男子被发现时已经没有意识,随后赶到的救护队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当地警方称,这名韩国男子参加了一个三天两晚的访日旅行团,26日到达对马岛。男子当天晚上曾与同行的5名游客一起喝酒,之后突然失踪,没有返回住所。旅行团27日报警,请求警方帮忙搜寻。

  据悉,该男子的死亡地点属于海上自卫队队员宿舍,没有重要资料和武器。男子可能是从窗户进入建筑内部的,没有明显外伤,其动机和死因目前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