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称发现疑似亚航失联客机相关物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30 13:41:39

印度尼西亚称发现疑似亚航失联客机相关物体
12月28日,亚洲航空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客机与地面控制塔台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62人。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法新社3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方面称,在寻找失联航班QZ8501的行动中,看到了类似于紧急滑梯的物体,以及飞机门。

印尼空军官员Agus Dwi Putranto称,他们发现了大约10个大型物体,以及许多小的白色物体,但目前无法拍摄。

Putranto表示,发现这些残骸的位置距离飞机最后被雷达捕获的位置大约10公里。报道称,这名官员展示了10张照片,照片中的物体类似飞机舱门、紧急滑道以及一个方形的箱子。

当地媒体报道,印尼空军军方称在失联客机搜寻区域发现了长约四米、宽约一米的红、白、银色物体,此外还有一些小块物体,疑似紧急滑梯和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