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联航班共载162人 155名乘客名单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29 09:03:59

亚航失联航班共载162人 155名乘客名单曝光

亚航失联航班共载162人 155名乘客名单曝光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28日,亚航公司公布了失联的QZ8501航班完整旅客名单,根据此名单,机上共有155名乘客。另外,机上还有7名机组人员,飞机共载162人。

名单显示,预定此次航班座位的共有177名乘客,实际登机155名乘客。在登机的乘客中,有1名婴儿,16名儿童,68名女性以及70名男性。另外,飞机上还有2名飞行员以及5名空服人员。

印尼交通部消息称,在这155人中,包括一名新加坡人、一名英国人、一名马来西亚人、三名韩国人和149名印尼人。

亚航确认失联航班航班号为QZ8501,该班机是架空中巴士A320-200型号飞机,注册号为PK-AXC。该公司也已设立紧急中心,让客机上失踪乘客家属亲友可以进行联系。

印尼交通部官员称,客机在失联前曾要求沿一条“不寻常航线”飞行。据央视报道,有网友拍摄到卫星云图显示,亚航客机失联地点附近当时有雷暴天气。

机组人员名单:

机长 : Capt Irianto副机长: Emmanuel Plesel.高级空服: Wanti Setiawati空服 : Khairunisa Haidar Fauzi空乘 : Oscar Desano空服: Wismoyo Ari Prambudi技术员: Saiful Rakh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