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圣诞购物挤爆超市网站

来源:新华网
2014-12-24 07:47:43

英国圣诞购物季正当时。英国三家大型超市的网站因网购火爆而一度崩溃,数以百计英国家庭担心难以按时收到火鸡、饮料和聚会零食。

韦特罗斯超市连锁公司购物网站22日上午瘫痪4小时,致使多份订单无法得到配货、包装和运送。

塞恩斯伯里公司因网站错误,致使一些顾客难以下单或修改订单。22日晚,塞恩斯伯里的一些顾客甚至声称订单完全消失。

艾斯达公司的顾客则抱怨,送货在无提示情况下遭取消。

萨里郡居民维基·富勒说,尽管3周前就定下交货时间,但订单还是不见了,现在不得不前往超市实体店采购圣诞商品。

随着更多英国人使用移动设备购物,英国在线零售协会IMRG和商务咨询机构益百利集团预计,英国人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购物将在25日和26日达到高潮,25日预计每分钟消费44.1万英镑(68.7万美元),26日预计每分钟消费51.9万英镑(80.9万美元)。(卜晓明新华社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