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发推文称要竞选美国总统 网友:她干修脚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12-23 11:17:35

凤姐发推文称要竞选美国总统 网友:她干修脚工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著名网络红人、有着“凤姐”之称的罗玉凤女士在美国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要竞选美国总统。推文称,“我要竞选下一任美国总统。”并配Chinglish英文,“I want to jingxuan USA zongtong。”

此前,凤姐参加过一档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评价说:“她思路特别清晰,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第一个问题是关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事情,她还挺有想法的。”面试过程中,凤姐自称比较佩服林肯、罗斯福,“奥巴马的演讲我看了两页,觉得还行。如果有机会去采访奥巴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围追堵截,在他的必经之路上守着。”

2010年,大陆网络红人、人称“凤姐”的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引起广泛关注。据网友曝光,凤姐在美国做起了修脚工。目前来看没有消息证实罗玉凤已拿到绿卡,不过她已经获得了政治庇护身份,相当于临时绿卡,可以合法在美国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