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摄影师追逐风浪 拍摄震撼海滩美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12-23 10:19:30

澳摄影师追逐风浪 拍摄震撼海滩美景

  一条闪电将卡尔卡尔海滩点亮,阴沉天空朝海面压下来。(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32岁摄影师雪伊·伊万诺夫酷爱追逐风浪,他在悉尼卡尔卡尔海滩拍摄的一系列照片向人们展示了海浪滔天的震撼美景。

在拜伦湾小镇出生的伊万诺夫从小就在海边长大,21岁时搬到了卡尔卡尔海滩,在这里潜心拍摄。他每天下班后就会拿起相机,扎到水里一待就是几个小时,只为捕捉一个完美的画面。

伊万诺夫称过去5年来他在摄影方面的最大变化就是对光的极致应用。让他拍下了很多罕见的奇特海边美景,包括一些暴风雨天气雷电冲击海面的震撼画面。

目前,伊万诺夫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拥有众多粉丝,他表示,得到粉丝们的评价是他在摄影道路一直不断前进的极大动力。他的愿望就是拍摄出让所有人感觉完全沉浸其中的照片。(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