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公司举办最棒办公室派对:走廊变60米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23 06:09:35

原标题:澳公司举办最棒办公室派对:走廊变60米滑道(图)

澳公司举办最棒办公室派对:走廊变60米滑道

圣诞派对上走廊变滑道。

据澳洲媒体报道,能有什么比将办公室的走廊改成滑道供员工玩乐更能为办公室派对增添乐趣呢?社交网站“红迪网”(Reddit)一位名为“Travelator”的用户19日将其拍摄的办公时派对照片上传至网络,照片中公司走廊被改成了一个60米长的滑道,该照片仅2天内就收的超过5000次“点赞”。

报道称,将办公室的走廊变成一个巨大的滑道是每个员工的梦想。一家被形容为“拥有一个神奇办公室”的布里斯班公司近日就将员工的这个梦想变为现实。这个创举被“Travelator”上传至网络,并惹来不少人羡慕的目光。

“Travelator”称,“我是一家总部在布里斯班的大型跨国贸易公司的员工。作为滑梯搭建者之一,我们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办公室派对。这个滑道长达60米。我们每年还会为滑道参与者举办服装大赛。作为每年的传统项目,它既可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也让他们感到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