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警察遇暗杀身亡 其中一人系华裔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1 11:31:40

纽约两警察遇暗杀身亡 其中一人系华裔
布林斯利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枪支照片,扬言要杀死警察,为黑人少年埃里克·加纳报仇。(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枪手扬言:给猪插上翅膀

有迹象表明,布林斯利袭警很有可能受到了美国近日种族冲突的刺激,意在给黑人少年埃里克•加纳和迈克尔•布朗报仇,两人分别被警察锁喉、开枪杀死。案发两个小时之前,布林斯利曾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枪支照片,配图文字令人不寒而栗,写道:“今天我要给猪插上翅膀。他们杀了1个我们的人……让我们杀死2个他们的人吧……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发东西了。”他还在文字中加注了“安息埃里克•加纳”和“安息迈克尔•布朗”的话题。

布林斯利的朋友保罗•杨表示,布林斯利是一名说唱歌手,最近曾参加游行,反对种族歧视,抗议警察暴力执法。杨说:“他在Instagram上会发布一些鼓励性的东西,然后去参加游行。我觉得他的事会让不少人感到震惊。今天上午他开枪打了自己的女朋友,然后接着去打警察。”

布林斯利的账号现在已被注销。2007年,布林斯利曾因非法侵入他人土地被捕。2011年,布林斯利又因私藏武器和行为鲁莽再次被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