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苏格兰抓拍到神似“上帝”云浪

作者:张彤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2-13 13:35:18

网友苏格兰抓拍到神似“上帝”云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11日报道,近期,有网友在苏格兰艾雷岛海岸上空发现形似上帝面孔的“气象炸弹”云浪,他将这一场景拍下传至“推特”。据悉,该“气象炸弹”全面袭击英国,带来风暴巨浪。

据了解,该网友在艾雷岛海岸上空发现了形状怪异的云浪,随手拍下后传至“推特”上,并写到“上帝还是斯克鲁奇(《圣诞欢歌》中的吝啬鬼主人公)?云浪中有一张诡异的脸。”该条推文很快被多次转发。

事实上,这朵形状怪异的云即所谓的“气象炸弹”,是发生在中高纬度洋面上、强烈迅速发展的锋面爆发性气旋。该“气象炸弹”带来的风暴巨浪将会席卷英国的西北部地区。

英国气象局已向大部分地区发出黄色预警,苏格兰地区的警告则升级为琥珀色“准备”。据了解,“气象炸弹”带来的大量雷电暂时切断了能源供应。由于风暴的影响,轮渡与多个列车服务已被取消。(实习编译:张彤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