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风暴“菠萝快车”侵袭美国 火箭被迫取消发射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
2014-12-13 07:18:01

人民网12月1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超强风暴“菠萝快车”从当地时间10日晚开始自太平洋迅疾登陆美国西海岸,带来一系列灾难性天气现象,强飓风、倾盆大雨、以及暴雪带来的破坏力惊人。多个州遭到水淹和停电,目前至少有两人在风暴中死亡,而南加州的洛杉矶等地已启动防灾措施,疏散居民。

刚袭击了北加州的强风暴“菠萝快车”自11日晚开始降临南加州,给该地区带来了大雨、大风和高海浪天气。影响最大的要属位于圣盖博山脚下的格伦多拉(Glendora)市和阿祖萨(Azusa)市,这两个城市已经发出了泥石流警告,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做出准备,甚至已经开始撤离一些地区的居民。

河滨郡(RiversideCounty)警察局也命令圣牙辛托(San Jacinto)的部分居民疏散。在范登堡空军基地,原计划11日晚发射的携带国家侦察局货物的阿特拉斯V型火箭被迫取消发射。国家气象局发出警告称,加州洪堡县可能发生洪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