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约会软件找到32女子接力陪同横穿北美

作者: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
2014-12-13 06:37:43

男子用约会软件找到32女子接力陪同横穿北美

  图片:Daniel Beaumont与其找到的约会对象合影

人民网12月12日电 很多人喜欢用约会软件找“浪漫”,英国男子Daniel Beaumont自称其将此类应用发挥到了“极致”。今年5月,这个24岁的年轻人从美国纽约启程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参加朋友婚礼,他最初通过在路边挥手搭车方式前往目的地,结果屡屡被过路司机拒绝,最后花了三个月,才跌跌撞撞地从美国东海岸抵达温哥华。

《每日邮报》报道,在返程时,Daniel Beaumont决定借助约会软件帮助寻找附近18到50岁的女子,然后在她们帮助下连走带玩。旅行期间,此人借助约会软件帮助,先后找到32名愿意“送他一程”的女子。Daniel Beaumont说,在这段往返总长1.2万公里的旅行期间,他与伴游的女性有过不少“艳遇”,但拒绝透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