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聋半瞎百岁老人路遇歹徒 果断逃离毫发无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10 12:02:27

半聋半瞎百岁老人路遇歹徒 果断逃离毫发无伤

一名100岁的老妇人在公园里遛狗时,遭一伙歹徒打劫,但所幸的是,这名老妇反应快速,驾驶着自己的代步车逃离了现场,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半聋半瞎百岁老人路遇歹徒 果断逃离毫发无伤

  老妇遇到歹徒的公园。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英国沃里克郡的拉格比市,一名100岁的老妇人在公园里遛狗时,遭一伙歹徒打劫,但所幸的是,这名老妇反应快速,驾驶着自己的代步车逃离了现场,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报道称,这名老妇名叫玛丽,今年已经100岁高龄。据她自己回忆,事发当天她驾驶着代步车,带着两只狗去公园里遛狗。当她进入公园后,突然遭到从路边走出的四五个年轻男子的袭击。他们试图抢夺玛丽的两只狗和她的随身背包。

但报道指出,玛丽年轻时曾参加过二战,是摩托车通讯员。当她遇到危险时,她立刻加大了代步车的油门,向袭击者冲去。袭击者们立刻都向路旁躲去,玛丽最终驾驶着代步车,牵着两条狗逃离了公园,并没有受伤。

报道称,老人的女儿表示,母亲已经半聋半瞎,当她遇到袭击者拦住去路时,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也看不清到底有几个人。当这货歹徒开始将她拉扯下代步车,并抢夺她的包和狗时,她才反应是遇上打劫的了,于是加快速度离开了现场。

报道还称,由于玛丽并未看清袭击者的容貌,所以家人并没有向警方报警,并表示以后不再让老妇独自一人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