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5市长齐聚纽约 商讨执行奥巴马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10 08:03:49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移民改革行政令引发的国会斗争仍在继续,当地时间8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市长官邸举行了移民改革峰会,与来自全美25个城市的民主党市长、市长代表一起商议如何更好地执行移改行政令,共同推动全面的移民改革。

当天举行的移民改革峰会有18位市长参加,加上市长代表,这些与会者一共来自25个城市。

会上,各位市长共同签署了白思豪提出的5点宣言,第一,各市长联合,共同执行奥巴马移改行政令,第二,建立各城市移民改革行政令联盟,第三,保护移民不受欺诈服务的危害,第四,对受益群体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教育,第五,审计市级的服务和项目,提供有效率、低价的服务,最大化受益人群。

随后,10位市长共同召开记者会,宣布当天的峰会成果,并表示将支持全国性的移民改革。白思豪表示,奥巴马移改行政令对于建立一个更加公正的国家非常重要,现在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为今后移民改革奠定基础。

据估计,奥巴马移改行政令将会使全美500万非法移民受益,纽约将会有十几万受益人群,其中新政策扩大的童年来美暂缓递解项目将会首先在2015年2月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