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宠物猫身价达6亿元掀热潮 超奥斯卡影帝

来源:东北网
2014-12-09 12:56:20

网络新宠“不爽猫”由于常常露出一副不高兴的表情,近日来又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猫咪热潮。两年前,这只名为Tardar Sauce的猫咪由于You Tube上传的相关视频,一夜走红,就已创下了1570万的观看记录。据报道,“不爽猫”的身价现已达到6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亿),甚至超过了好莱坞Nicole Kidman , Cameron Diaz and Matthew McConaughey等影星。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Tabatha Bundesen ,即猫咪的主人透露,“这只两岁的猫其实咪十分调皮,她所有的表情几乎都是随心情的‘人来疯’。它能在如此短时间内达到这样辉煌的成绩真是令人咂舌。”

然而就是这样一只世界上最暴躁的猫咪成功吸引了无数的爱猫者的眼球,并成功发布了一系列的书籍与电影作品,销量可观。尽管已创下了猫科动物中历史记录性收入6400万英镑之后,依旧难博这“美猫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