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52岁老人纹203个辛普森角色 欲破吉尼斯记录

来源:环球网
2014-12-07 14:06:3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巴克斯马什52岁的迈克尔·巴克斯特花了近1.2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历时130小时给自己后背纹了203个《辛普森一家》的角色,想要以此创造新的吉尼斯记录。

巴克斯特是位狱警。他一直是《辛普森一家》动画的忠实粉丝。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忍痛在背上纹了203个这部动画中的角色。这其中有他最爱的霍默,也有其他主角,比如玛琦、巴特、莉萨和玛吉。而这其中也包括了一些配角,像杂耍家鲍伯、漫画男、内德·弗兰德和西摩·斯金纳。这些人物角色密密麻麻地占满了他的整个后背。此外,其中还有动画中的一些场景,如辛普森一家的住居斯普林费尔德和默依旅馆等。

巴克斯特想凭借自己的纹身挑战之前新西兰韦尔所创的最多同一卡通人物纹身的吉尼斯记录。尽管巴克斯特身上是不同人物角色的纹身,但由于都出自同一动画,所以他还是打算申请吉尼斯记录。目前,吉尼斯已经接收了他的申请,但还需要后续的一些工作。

巴克斯特说:“我想纹些与众不同的图案。我一直都是辛普森的粉丝,而且我又很爱纹身。”很快,他纹身的照片在网上传了起来,他也由此而出名。在美国,还发起了一项活动。旨在让《辛普森一家》的制片人在这部动画中也给巴克斯特本人一个动画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