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为证饮料危害大 3个月每天喝10罐可乐

来源:环球网
2014-12-07 14:06:36

美国男子为证饮料危害大 3个月每天喝10罐可乐

乔治-普莱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奇闻怪事猎奇网“odditycentral”12月4日报道,一男子为了向世人展示可乐中的高糖分对人类身体的危险,三个月内,每天坚持喝10罐可乐。

据报道,为了向世人展示了可口可乐对人类身体有多大危害,50岁的乔治·普莱尔(George Prior)接受了一项特殊的‘可乐餐’挑战——三个月内每天喝下10罐可乐。每天十罐可乐的糖分约为350克,相当于70块方糖的糖含量。挑战结果可想而知。

乔治之前健康有型的肌肉身材发生了剧烈的变化,每天狂饮可乐使他平坦的小腹变成了啤酒肚,肌肉也一去不复返,体重从之前的76kg激增到87kg,血压同样从129/77 飙升到145/96,与标准值120/80相差甚远。这些身体指标上的改变大大增加了患心脏疾病或中风的风险。

乔治表示他曾对可乐重度痴迷,非常担心自己因此而上瘾。但现在,自己在努力坚持以低碳水化合物、精瘦肉、蔬菜、浆果为特色的原始人饮食法。他鼓励人们可以尝试测量自己饮食中的糖分含量。同样不幸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朋友们可以从控制摄取糖含量来控制病情。

乔治说可乐中的高糖分容易使人产生饱足感,在就餐前喝可乐很容易让人食量减少。可乐对儿童身体的发育和成长影响巨大,儿童不应该喝可乐。他表示“糖是合法的,软饮料也是合法的”,主要责任还在于消费者。(实习编译:杨璐璐 审稿:张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