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成为外国游客的热门选择

来源:光明网
2014-12-07 06:59:56

光明日报仰光12月6日电(记者汤先营)据缅甸官方报纸《缅甸环球新光报》报道,英国旅游搜索网站天巡公司近日预测缅甸将成为下一年度最热门旅游目的地。这家位于英国爱丁堡的旅游机构最近公布了2015年全球十大旅游目的地,缅甸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希腊和冰岛。

成立于2001年的天巡公司主要运营旅游搜索引擎,每月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访问量超过3000万人次。该十大旅游目的地的排名来源于该公司近期对澳大利亚旅游爱好者所做的一项调查。该网站的数据显示,以缅甸作为目的地的航班搜索量较去年增加了59%。该机构评论说,当前随着国际知名酒店陆续进驻缅甸,该国的高端住宿接待能力正在显著增长。

根据缅甸饭店与旅游部的消息,从今年1月1日至7月31日,入境缅甸的旅客人数已超过16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3%。缅甸政府之前曾预测今年入境的旅客人数为300万,而在明年这一数字将达到创纪录的500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