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54公斤男子减肥成消防员 或拍半裸日历做慈善

作者:罗恩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04 14:40:14

悉尼154公斤男子减肥成消防员 或拍半裸日历做慈善

罗恩从154公斤的大胖子逆袭成为一位帅气的消防员(图片来源:《澳洲日报》)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来自悉尼26岁的萨姆·罗恩甩掉了71公斤的赘肉,实现了成为消防员的梦想,现在他又被选为最受欢迎的2016年半裸日历模特之一。

据报道,萨姆·罗恩因2008年在《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中成功减掉近一半体重而走红,这位26岁的消防员相当受欢迎,他在澳洲消防员日历“脸书”上上传的赤膊泳池自拍照获得了1250个“赞”和120条评论。

他表示,网友对他的支持令他受宠若惊。他说:“我只不过是随手上传了,没有料到会这么受欢迎。”“我不想说过头了,不过这让我感觉很兴奋。”

报道称,在减肥真人秀《超级减肥王》三个季度的节目中,罗恩的体重从154公斤降低至82公斤。在减肥大获成功后,他终于实现了成为一个消防员的梦想。他说:“我小时候就希望成为一名消防员,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开始觉得这行不通。”

虽然第一次申请被拒绝了,但罗恩再接再厉,最终在第三次申请时获得批准——此时距离他赢得那个真人秀节目已经过去了四年。

报道称,粉丝们在“脸书”上表达对他的“垂涎”之情,有些网友留言道:“哇,好帅!如果不把他放进日历,你们肯定是疯了。”、“不管他出现在几月份的日历上,我想我一整年都不会翻过那页日历”。

不过,对于要拍摄半裸日历的可能性,罗恩显得有些腼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做这样的事情,因为我在沙滩上都不会把短袖脱掉。”“我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支持,我经常会掐掐自己看看是否在梦中,因为我很少听到这样的赞扬。”

据悉,成功的入围者将于明年3月份开始拍摄2016年新州日历,出售日历所得的资金将被捐赠给一个儿童医院烧伤科。自9年前开始以来,这个慈善活动已经筹集到25万澳元的善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