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女子15美元吃蛤蜊 吃出3000美元珍珠

作者:濁水君 来源:前瞻网
2014-12-03 10:47:58

据悉,美国一女子花15美元从某海鲜商店购买蛤蜊,竟然吃出一颗价值可能在3000美元左右的珍珠,珍珠呈紫色,十分罕见。

奇闻!女子15美元吃蛤蜊 吃出3000美元珍珠

美国一女子15美元蛤蜊吃出3000美元珍珠

好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只要你运气足够好,吃喝拉撒都能发财。外媒报道称,近日,美国女子凯瑟琳·莫雷利从海鲜商店买了15美元的蛤蜊,大快朵颐的过程中,竟然吃出一颗罕见的紫色珍珠,据闻这颗珍珠价值应该在3000美元上下。

奇闻!女子15美元吃蛤蜊 吃出3000美元珍珠

卡瑟琳吃出的紫色珍珠

卡瑟琳介绍说,当时她把蛤蜊肉吃进嘴里,觉得其中有异物,遂吐了出来一看,才知道刚刚塞进嘴里的异物,竟然是一颗紫色的珍珠。卡瑟琳倒是没有多想,她只是觉得珍珠很漂亮,她很喜欢。

随后,卡瑟琳的丈夫乔·莫雷利开始对这颗珍珠感到兴趣,他查了一些资料,得知蛤蜊孕育珍珠的几率几乎只有1/5000,紫色珍珠则更是罕见,所以,他觉得这颗罕见的紫色珍珠,价值应该在30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