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曾鼓励“卖淫爱国” 充满兽欲的“净化运动”

来源:环球网
2014-12-03 09:45:18

充满兽性的“净化运动”

1969年7月,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发表“关岛讲话”,将以结束越南战争为契机,大幅度削减在亚洲的美军,要求亚洲盟国“自己负担起防务责任”。这番讲话让朴正熙产生巨大危机,他开始动员一切手段阻止美军撤离朝鲜半岛,包括改善美军“基地村”环境。朴正熙亲自拟定“在美军基地村内开展净化运动”方案。时任美韩联合委员会韩方干事金起祖(音)回忆:“1971年和1972年,我作为韩方代表曾两次访问平泽的美军汉弗莱斯兵营。当时美军提出裁军计划,而青瓦台总统府提出将拿出一亿韩元的预算,在东豆川、议政府一带的基地村内开展净化运动。时任汉弗莱斯兵营司令官的是贝斯特上校,他向我们提出要彻底改善美军基地村内的服务质量。朴总统听说这个要求后,为了尽可能地挽留住美军,就毫不犹豫地全盘接受美国军方的要求。”

所谓“净化运动”,就是朴正熙指示政府有关部门对“基地村”内的女性进行性病检查。在强制性的医疗检查过程中,妇女们再次受到侵害。对于查出感染性病的妇女,美军宪兵直接将她们强制押往条件恶劣的收容所。但对于其中有姿色的女性,为了能让她们恢复,美军医疗人员给她们天天注射盘尼西林,结果导致有些妇女对药物过敏而休克死亡。1978年,韩国保健社会部部曾致函法务部说:“一部分女性因注射过量盘尼西林死亡是可能避免的,这完全是美军方面的过失,应起诉美军医疗人员。”但当时的法务部长官回信说:“这不是医疗事故,对于帮助我们的美军,我们怎么能将他们告上法院呢!”

慰安妇被“忠诚教育”洗脑

曾做过慰安妇的金正子回忆说,在这场剥夺人性的“净化运动”中,“许多妇女陷入深深的恐怖之中,她们想出各种办法要逃出收容所,但都无济于事”。她表示,朴正熙政府时期,政府有关部门经常会召集她和姐妹们到天主教堂里集会,灌输“为了给祖国赚取外汇不惜牺牲自己”的所谓“忠诚教育”。时间长了,大家也都被这种教育洗了脑,渐渐忘掉了自己的身份,尽管受尽各种污辱,但为了生计,也只好如此,甚至想到能为国家赚外汇也会有“自豪感”。“在美韩军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时,我们还会被带到野外训练场上,漆黑的深夜里,放纵完的美军士兵都回到帐篷里,只留下瑟瑟发抖的我们……”金正子哭着回忆。

韩国《统一民族》称,至上世纪80年代,为美军服务的韩国女性达到100万人,她们多因常年服药和大量饮酒而疾病缠身。即便她们走出“基地村”,由于长期受不良生活的熏染,也很难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于是,有些慰安妇离开不久又回到“基地村”重操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