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获“亚洲经济增长最快”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9 11:15:57

中国日报马尼拉11月29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29日报道,菲律宾被马来西亚的《亚洲十强》(Top10 of Asia)杂志授予2014年“亚洲经济增长速度最快”奖。

菲律宾驻吉隆坡大使馆昨天表示,该奖项是基于该杂志的一项调查研究进行评比的,该杂志根据乐观前景、稳定、政治成熟度和强劲的经济增长这些指标对每个国家进行了评分。

菲律宾在入围的前十个国家中名列第一。

菲律宾驻马来西亚使馆临时代办Medardo Macaraig代表国家接受了颁奖。

“这个奖项证明了菲国令人印象深刻的经济增长,这归功于菲律宾政府的有效管理以及对宏观经济基本状况的管控,”Macaraig说。

其他获奖国家有:马尔代夫获评亚洲最佳海岛国家;新加坡获评亚洲最鼓舞人心的商业平台;乌兹别克斯坦,亚洲农工业发展最佳国家;越南,亚洲最有吸引力的制造业国家;泰国,亚洲最吸引人的旅游目的地;马来西亚,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和亚洲最具外商投资新机遇的国家。

去年菲律宾被该杂志评为亚洲最佳旅游国家。

《亚洲十强》是一本英文杂志,它展示亚洲卓越的多样性,每月在线和印刷版读者最多高达10万。

(编辑:刘世东)